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神啊!謝謝您救了我的孩子】


這是一位來自台北的母親親筆寫的感謝信
這位徬惶無助的母親第一次抱著她的孩子來到堯天宮時
媽祖一開始是都沒有任何指示的!!!
但吳師父禁不住這位母親一再的懇求於心不忍
故不停的跟媽祖請示後,媽祖終於願意幫忙了!

雖然過程複雜且繁鎖,但吳師父配合媽祖的指示不厭其煩的仔細處理。
開刀的那天吳師父的心也跟著緊張了一天
直到電話中傳來一切順利的回報….吳師父才放下了懸著的一顆心!

**以下為這位母親親筆寫的感謝信,為了保護當事人,有些內容已塗掉。**




吳師父您好:
我是xxx的媽媽,老師您應該沒忘記我,一個一直很擔憂的母親。
感謝媽祖的指示幫忙及老師的費心。
台北新光醫院耳鼻喉科的侯勝博醫師終於肯為我孩子開刀,手術8個小時,醫生說已取出大部份的腫瘤。
唯有2個地方的腫瘤無法取出,一個是靠近頭臚底,他有試著割除,但血管出血,恐有生命危險。
另一處是耳底,那必須切除耳骨,又要再加長手術時間,所以手術就到這兒結束。
但這已比我們當初預期好太多了!

因為原本是要摘取顏面神經(臉會蹋下來,日後要重建)。
要割開下巴骨頭(整型外科是原本準備要取下這孩子左邊大腿的部份骨頭及肌肉組織當做臉部的重建),還要割除他的舌頭(因為舌頭有2/3~3/4的腫瘤),日後他或許沒辦法說話、吃東西。想到這孩子要面臨的手術後果,內心非常惶恐。

甚至醫生也說必須準備大量輸血,孩子有可能過不了這一關。

害怕擔心之餘,我想起老師告訴我的話,要往好的地方想,孩子會好起來的。

我也聽了媽祖的指示,開刀前去了2次松山區的奉天宮向玉皇大帝懇求,賜給這孩子平安。
手術結束後,醫生說除了那2處的腫瘤無法處理,其餘的都保留住了,只需日後的復健,再慢慢學習說話、吃東西。
這需要時間,但孩子臉上有了笑容。
他說感謝媽祖賜予他新的生命,他對未來有了希望。

老師,我無法形容過去這五年的東奔西走,內心的煎敖痛苦。

但在此,我對您和媽祖有無限的感恩。我還是會擔心這腫瘤會不會復發?
或未割除的會不會變大?
但每每擔心之下,我總會告訴自已相信媽祖,無論日後如何,媽祖會慈悲的為我孩子指引一條路,感謝媽祖!!!



老師,目前孩子還在復健復元中,等孩子健康再穩定些,我先生、兒子、女兒會前往宮廟向媽祖和您謝謝,非常感恩!!
在堯天宮裡,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及希望!!


Xxx的媽媽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